获取资料

小灯塔学堂多彩的世界节日(中英双语看世界)

小灯塔学堂多彩的世界节日(中英双语看世界)

挑选极具代表性的10大世界节日,带孩子挖掘庆典仪式、着装、美食、历史、艺术…在多元文化中打开了解世界的大门。

大自然日夜交替,四季流转,节日作为一种纪念日,它记录着有意义的历史事件和人们过往的精神生活,它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亮点。

每一个节日都凝聚和承载着人类宝贵的文化遗产,记录着不同民族的生活习俗和精神信仰。正因为世界上有着丰富多彩的风俗文化,才诞生了五彩缤纷的节日。

节日是交流文化的好方式,了解世界的节日,我们就推开了了解各国文化的大门;了解世界的节日,我们就走进了各国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

这将是一次充满想象力的旅程,一场五彩缤纷的世界庆典,一份送给孩子的来自世界的“邀请函”,通过节日这把钥匙,打开孩子了解世界的大门。

这一次就让孩子放下沉甸甸的书包,走出课堂,以轻松的姿态来阅读世界,拥抱生活吧。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故事和旅程中,与多元文化碰撞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课程特点:

01.专业制作人文素养启蒙课”

课程内容贴合我国《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联合中科院文史学者倾力打造,让孩子充实见识,丰富人文素养,开拓国际视野。

02.有趣的 “世界节日环游记”

故事动画教学,引入小精灵的形象,在寓教于乐中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探索欲,学习尊重多元文化,做世界文化交流的 “小使者”。

03.多角度 “世界文化启蒙”

每个节日都从庆典仪式、美食与着装、历史文化、宗教信仰、艺术与审美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孩子深度了解节日背后的故事,理解人类的精神追求和文化信仰,培养生活品味和艺术审美,热爱生活、懂得生活。

04.纯正 “英语教学”

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教学,纯正英式英语发音英文动画视频配套同步中文视频,中英文双语趣味讲解,开拓视野与英语启蒙两不误。

课程目录(10节中文+10节英文视频):

01印度胡里节.mp4

02印度胡里节(英文).mp4

03泰国.mp4

04泰国泼水节(英文).mp4

05中国春节.mp4

06中国春节(英文).mp4

07日本新年,mp4

08日本新年(英文).mp4

09复活节.mp4

10复活节(英文).mp4

11王帕特里克节.mp4

12圣帕特里克节(英文).mp4

13感恩节.mp4

14感恩节英文.mp4

15万圣节.mp4

16万圣节英文,mp4

17巴西狂欢节.mp4

18巴西狂欢节英文.mp4

19埃及日光节.mp4

20埃及日光节英文.mp4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