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史乐老师简介-学而思网校优秀小学数学教师

史乐老师简介-学而思网校优秀小学数学教师

史乐,女,数学专业硕士,学而思网校优秀小学数学教师,学而思超常班教练,学而思明星教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8年加入好未来国际教育集团(原学而思),专注于小学数学思维能力教学。有着深厚的数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能够与学生形成很好的互动,教学成果显著,主张“寓教于乐,以趣激学”。

教学履历

史乐2008年加入学而思,现担任网校小学骨干数学教师,北京分校超常班教练。在学而思任教的几年中,所带超常班学员在华杯赛、希望杯、走美杯、数学解题能力展示,数学花园探秘杯赛中等各大杯赛中,获奖无数,斩获颇丰。

获奖经历

荣誉证书2014年学而思网校优秀教师

2014年学而思教育集团十佳教师

2014年学而思教育集团优秀超常班教练

2013年学而思教育集团教师风采大赛优秀教师

2012年学而思教育集团优秀教师

2011年被授予学而思明星教师称号

教学风格

节奏明快,激情四射,风趣幽默,思维敏锐

史乐老师开朗活泼,风趣幽默,思维敏锐,激情四射,有着深厚的奥数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能够与学生形成很好的互动。独门秘籍“史老师点睛”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通俗易懂。很多孩子在史老师的课堂上,获得了快乐,收获了知识,迷上了数学的学习,从而在各大杯赛中捷报频传。家长们亲切的给乐乐老师起了口号“学数学,有乐儿”。

教学理念

寓教于乐,以趣激学

史乐老师认为对于小学同学而言,兴趣的培养至关重要。教师在培养兴趣的同时,更应当遵循孩子的年龄特点,善于调动孩子的各种感官,利用其习惯接受信息的方式,发挥其认识优势,将教育融入生活中,同时注重数学思想的渗透,“寓教于乐,以趣激学”。史老师认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善于挖掘孩子的潜能,使他们变得更加优秀,是每个老师的职责所在。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老师对孩子的潜力天生敏感。相信孩子,静待花开。

人物评价

教育是个良心活,家长的口碑胜过一切;一个喜欢教书育人的老师,一个痴迷数学教育的傻妞;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心服务。她就是—–史乐老师。

史乐老师小学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