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给少年看的相对论-大师级讲解时间的形状

芝麻学社ahashool给少年看的相对论-大师级讲解时间的形状

课程简介:

不管孩子未来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保护他的好奇心,像伽利略、爱因斯坦一样,从小形成探究精神。神奇的宇宙还有很多未被发现的秘密,带着相对论知识去看宇宙,更能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在孩子最爱问 “为什么”的年纪,请小心呵护他好奇世界的勇气!培养孩子的科学精神,我们这次是 “动真格”的!要把最基本的科学概念讲解得很清楚,让孩子彻底明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所以,越是基础的概念,越需要大师级讲解!

ahashool请来了科普大咖,经典畅销书作者,汪诘叔叔为孩子讲科学知识。以《时间的形状》为蓝本,精选经典场景,兼具权威性与趣味性。视频画面,儿童化语言,轻松幽默的故事场景,将深奥的科学道理说清楚,在每个少年心中埋下科学精神的种子!收获的又岂止是科学知识!像科学家一样思考用科学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课程特色:

1.科学素养习得

课程中传达了探索、怀疑、实证、理性的科学思维过程,培养孩子从小养成正确的科学思维方式。

2.科普纪录片水准

课程遵循科学严谨的知识体系,以科学和求实为准则,力求给孩子还原最真实的宇宙和科学探索过程。

3.儿童化语言

最优秀的科普作家,最深奥的宇宙奥秘,却真正做到深入浅出、让孩子一目了然。

4.可永久回看

可永久反复学习的精良科学视频,不会错过任何一次课程。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35GB):

[完结]相对论

01.不可思议的光速.mp4 [130.38MB]

02.时间和长短都是相对的.mp4 [138.33MB]

03.跟着旅行者号和新视野号遨游太阳系.mp4 [148.43MB]

04.万有引力和引力弹弓.mp4 [138.66MB]

05.一对双胞胎引发的宇宙谜案.mp4 [134.29MB]

06.黑洞、白洞和虫洞.mp4 [131.73MB]

07.宇宙大爆炸和引力波.mp4 [134.50MB]

08.时间旅行可能吗?.mp4 [127.83MB]

09.宇宙未解之谜——暗物质和暗能量.mp4 [128.96MB]

10.令人惊叹的宇宙.mp4 [167.50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