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年山东高考用什么卷 难度怎么样

2023年山东高考采用新高考Ⅰ卷,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外语、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中任选的3科。

2023年山东高考用什么卷 难度怎么样

1山东高考2023使用什么试卷

2023山东高考用新高考Ⅰ卷考试,满分750分。高考试题全国卷简称全国卷,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制的、适用于全国大部分省区的高考试卷,目的在于保证人才选拔的公正性。

高考试卷一般会密封存档,高考结束后不允许带出考场,考生们答题时一定要确保把答题卡填涂完整,千万不要答窜题,试卷和草稿纸可以随意写写画画。

特别说明:由于各省份高考改革及高考试卷等信息不断调整与变化,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敬请考生及家长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2山东高考难度大吗

山东高考的难度属于地狱级别的,仅次于河南。山东与河南一样,都号称高考大省。这里的大省指的是考生多、名校录取率低。其实,就是升学难。因此,面对高考的残酷竞争,山东与河南、河北都采取魔鬼式训练,俗称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山东考生除了人数多,考本科的难度可能也要比别的省市要高一些,2021高考滑档就创了新高,有4万多名考生超本科线还遇到了滑档的情况,从统计来看,高考分数在500分的,滑档数量有375人。

山东本省除了山大、中海洋、中石油三所211大学外,其余的省内本科院校,录取分数并不低,一般的人不一定考上。能够考上山大、石大、海大的考生一般都是全县(区)前几名的,就算是省内的济南大学、山师、曲师,至少也是学校非常优秀的学生才能考上。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