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初一刘梦亚数学暑假 百度云网盘

孩子们的早期教导特别的要紧的,倘若耽误,孩子们的阶段是花多少时间都买不来的,因此特别多家长打小就抓起了孩子们的学习成绩,特别多孩子们学习不行,家长都期望能报个补课班,巩固下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相对高二数学暑假补课内容也会有哪几个?高三数学,即使掌握的知识点不多,但得学内容全是数学的基本。必须知道好数学的基本,将来孩子们学起困难度很大数学来就更加容易了。那,高二数学补习班都教哪几个基本呢?高二数学暑假辅导班效果真好?等这些问题都变为家长们的困惑,那下面就对这个高二数学暑假辅导班补课内容的问题,来为众人细细的推荐下,还有甚麽不知道的要拨400电话400 819 0267或者进入网站www.xuex.cn查找。

但我突然受到启发,噢!原来初一的内容也在高考的范围中,我都不会,那还等啥?周末回家我就把尘封多年的,几乎没看过的教材全翻出来了,我就在那儿看那个数学,一看就兴奋,因为我突然发现,我好多不会的问题竟然都在初一的数学课本上,但我一看就明白了。

初一刘梦亚数学暑假 百度云网盘

初一刘梦亚数学暑假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初一刘梦亚数学暑假

2_初一二轮班教材.pdf[6.33M]

初一暑假10讲角.mp4[224.37M]

初一暑假1讲有理数与数轴.mp4[235.78M]

初一暑假2讲有理数的三大概念.mp4[208.06M]

初一暑假3讲有理数的四则运算.mp4[230.68M]

初一暑假4讲有理数总结+家长会.mp4[266.16M]

初一暑假5讲整式的基本概念.mp4[279.88M]

初一暑假6讲整式加减与化简求值.mp4[283.64M]

初一暑假7讲一元一次方程初步.mp4[213.56M]

初一暑假8讲一元一次方程的应用.mp4[258.09M]

初一暑假9直线射线线段.mp4[263.13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