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途)2021高一数学周帅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我从小学开始,就很怕数学,所以很抵触学习数学。但是一上高中,就感觉到了数学的重要性,因为拉分太多了!机缘巧合,遇到了高途课堂。周帅老师上的第一堂课,就是要我们对数学有信心,于是,在周老师的帮助下,我渐渐相信自己可以学好数学。但是后面还是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比如上课也还听得懂内容,但是一做题就废了,这让我心很累!还好,最后坚持下来了,现在数学成绩已经比较稳定了,在120左右!

从高一暑假到高二参赛第四阶段从高一结束暑假的中后期到高二开学不久的数学联赛。第二、三阶段都是竞赛内容全面铺开、构建知识网络的时期,是你储备知识,提高水平的发酵期,那么现在的第四阶段就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你直面的就是数学联赛。

(高途)2021高一数学周帅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高途)2021高一数学周帅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高途)2021高一数学周帅暑假班

第1讲直线与直线方程-重点突破.mp4[265.19M]

第2讲圆与圆的方程-重点突破.mp4[316.70M]

第3讲直线与圆综合-重点突破.mp4[277.23M]

第4讲椭圆的定义与方程-重点突破.mp4[301.17M]

第5讲椭圆的性质-重点突破.mp4[314.02M]

第6讲直线和椭圆的位置关系-重点突破.mp4[308.04M]

第7讲双曲线的定义与方程-重点突破.mp4[310.87M]

第8讲抛物线的定义与方程-重点突破.mp4[882.39M]

第9讲暑期学习总结.mp4[1.14G]

新高二数学暑假班讲义.pdf[13.71M]

新高二数学暑假班练习册.pdf[5.91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