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猿辅导哈茹雪老师简介-哈茹雪高中数学全部课程

哈茹雪,北京大学学士学位。现任职于猿辅导,教授科目高一/高二/高三数学。6 年授课经验,授课逻辑清晰,活泼幽默,被学生亲切的评价为 “美女学霸老师”。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一次(省第 4)二等奖一次,全国中学生物理竟赛二等奖(省级),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省级)。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号码:20191100142001891

教学经历

・2020年3月至今猿辅导,高中数学主讲老师

・2019年5月至2020年3月学而思网校,高中数学主讲老师

・2015年4月至2019年5月学而思培优,高中数学主讲老师

教学成果

・熟悉学生痛点和易错点,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

・授课中贯穿解题背景、答题模板、高分技巧等多年积淀;

・授课逻辑清晰,活泼幽默,被学生亲切的评价为“美女学霸”。

教学特点

・强调课堂的逻辑性和节奏性,注重学生的听课状态,合理安排课堂内容,使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更有效的吸收所学。

・关注学生解题思路的形成过程,帮助学生分析题目背后出题者所考察的知识点,善于通过举例深化学生对于知识点的理解,加深印象,从而提升学生的解题思维和举一反三的能力。

・熟悉学生的薄弱环节,在讲解过程中注重从概念本身出发,逐字逐句分析,用形象的例子深化学生对于抽象知识点的理解。

猿辅导哈茹雪老师高中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