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数学网课老师:仲翔、张志君、周帅、王嘉庆、凉学长、胡源、郭化楠、蔡德锦哪个好?

高考数学一直是同学们的难点……

排名不分先后,各个课程我都有看过,但要选哪个还是要自己亲自看过,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毕竟每个同学的情况是不同的。

高考数学网课老师:仲翔、张志君、周帅、王嘉庆、凉学长、胡源、郭化楠、蔡德锦哪个好?

1、仲翔

教学经历:有五年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教授的学生成绩普遍提分30分以上,所授学生追布上海复旦、交大、同济等各所高校;

上课特点:上课格幽默活泼,授课内容以全新角度解析基础加结合高考倾向的题型为主,喜欢通过理清数学公式的来由来安,助学生记忆,摘长通过巧法与通法的区别将题型与方法讲解适彻。(来自官方介绍)

2、张志君

这个老师的课程讲得非常的好,非常的干脆,他在上课的时候准备的也是10分充分的,特别好的一个老师。

3、周帅

学校上了大概半个月的排列组合问题,听都听得懂就是不会做题,听周帅的不到1小时就懂了。他不同于老师的是会给我们讲为什么这样解的思路,老师只会讲答案,没有教我们做题思维。而且周帅解题关键方法会一直重复念叨,很适合我这种没法完全集中注意力的。周帅上课也很卖力感觉真的太好了,听了一个小时就大爱,必须吹一波。

4、王嘉庆

乐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山东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科班出身,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曾在知名上市教育集团,负责该集团全国各地分校的高一至高三教研体系搭建、教材输出、教学环节把关。深谙全国各地高考命题方向和风格,熟悉各层次的学生提升成绩的训练方案。对高中最难板块函数、导数、解析几何等专题有极为惊艳的见解。

5、凉学长

凉学长教育博主,中国人民大学理学经济学双学位,高考总分695分,其中数学149分。哈工大自主招生全国第一。善于总结归类,诱导学生触类旁通

6、胡源

老师在解题技巧上还是很有自己的一套的,先是带着我们建立起数学的整体框架,然后对每个知识点进行全面的讲解,对于我来说还是挺有收获的,比如导数大题,针对导数求单调性,还有一些易错点总结等等,都有自己的一套答题模板,非常实用,就是下面介个~~记住解题套路,多得一分不嫌少,能得十来分最好!!!填志愿的时候你会非常感谢那一分滴

7、郭化楠

郭化楠老师以前在学而思讲的课非常基础,如果基础真的不好建议观看,但是现在他加入有道精品课之后讲的就没那么基础了,开始拔高讲难题了

8、蔡德锦

菜菜老师课程力荐啊!我不是买了菜菜老师的课程才说好的,我是买了其他老师的课程横向比较后才真心发现菜菜老师的良苦用心。老师讲课语速适当,口齿清晰,而且最主要的是思维逻辑严密,从学生角度出发让你听着有一种上瘾的感觉,并且菜菜老师非常注重思维的培养,解题切入点的寻找,并不是把这个题给你讲懂就OK了。并且每道题亲力亲为,做完后还有手写标准过程截图。让你真正地知道怎么思考,怎么解答,怎么规范书写一道题!以前也见过一些老师讲解技巧大招,但是都没有菜菜老师把推理过程讲的那么明确,能让人在考试中大胆使用,提升速度和正确率。

高考数学总结到这里,再次强调,排名不分先后,自己多看选择适合的老师!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