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作业帮何晓旭老师简介-高中数学全部课程

作业帮何晓旭老师简介-高中数学全部课程

何晓旭(旭爷),毕业于四川大学,教龄11年,作业帮直播课明星主讲,“快数学”课程体系建构人之一,撰写教学用书40余版。何老师被同学们亲切称为“旭爷”,授课风趣幽默,贯彻“得数学者得天下”学习逻辑,教你如何接近数学、了解数学、爱上数学。 现任职于作业帮,教授科目为高中数学。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91230042006499

教师简介

・四川大学毕业万人大班讲师

・累计培训学员过百万,累计授课10000+小时,曾获“优秀教师“奖

・高效提分,首位学生提分 60+,最高提分 46 一 132,70% 学员考入 985/211,平均提分 40+

・作业帮快数学体系构建人之一

・作业帮高考研究院 2020 及 2021 高考解读讲师作业帮 top 级讲师

・《老师敲重点》及《老师有大招》丛书编者曾获得 “优秀教师奖”及 “新学员魅力奖”

・疫情时期作业帮 “春季加油站计划”公益课程主讲老师

・知名线下机构资深教师,资深高考命题出题研究者学科培训师,快数学186大招体系构建人

教学特点

・简单利落无废话,逻辑严谨重过程。贯彻 “得数学者得天下”的学习逻辑,告诉你数学跟做人的关系。

・接地气打通学数学和其他科目的暗渠。超懂数学的知心大爷,教你如何接近数学了解数学,然后爱上数学。

作业帮何晓旭老师高中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