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希利尔:讲给孩子的趣味世界史》全90集m4a音频

《希利尔:讲给孩子的趣味世界史》全90集m4a音频

本资源是Kevin故事集《希利尔:讲给孩子的趣味世界史》的音频下载,共90集,m4a格式,资源总大小382M,国语发音,百度云网盘下载,适合6-12岁的小朋友收听。

内容简介: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习世界史?]

给孩子一个更宏观的格局看待当下,跳出思维和眼界的局限。别人看到1米远的问题,他将看到10米之外。除了课外补习班、学英语学钢琴,“世界文化”、“全球视野”对现在的孩子来说,同样重要。

[繁杂冗长的世界史怎么讲?]

一架时间楼梯,一副历史地图,搭建世界史脉络,认识历史全景。和孩子一起爬时间楼梯,边听音频边记时间轴,搭配每期节目下的电子知识卡,强化记忆,将历史时间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及前因后果,真正理解和吃透。

90集故事小剧场,生动再现重要场景。特洛伊战役居然是三个女人为了争夺一个金苹果引起的?Kevin广播剧演绎,让人物“活起来”,用故事拉近孩子与世界史的距离。

Kevin父子齐上阵,你问我答,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形式解释知识点。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以希利尔世界史为基础,抓住孩子的兴趣点再去延伸,了解大而全的通史将不再是障碍。

[适合谁听]

6-12岁对世界历史、地理感兴趣的孩子

不喜欢传统课堂、只懂得片面国家历史的学生

对历史启蒙感兴趣、想要亲子共听的家长

想把复杂世界史讲明白、讲有趣的历史老师。

资源介绍:

名称:希利尔:讲给孩子的趣味世界史

类型:音频

语言:中文

格式:m4a

集数:90集

适合年龄:6-12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希利尔:讲给孩子的趣味世界史》全90集 目录:

01 万物的起源48. 英国人的启蒙时代02 穴居的人们49.世界的末日和尽头03 火火火50.真正的城堡04 在飞机上向下看51.骑士和骑士时代05 真正的历史从这里开始52.海盗的孙子了不起06 埃及人的谜题53.一次伟大的历险07 造坟墓的人54.画连线——三个国王成一行08 没有钱的富裕之地55.西非的三个王国09 寻觅家园的犹太人56.石头和玻璃上的记忆10 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57.没人喜欢的约翰11 特洛伊战争58.很会讲故事的人12 犹太人的王59.魔针和魔法药粉——指南针和火药13 发明字母 ABC 的人60.历史上最长的战争14 坚硬如铁的斯巴达人61.印刷术和火药——新旧世界的交替15 奥林匹斯的桂冠62.一个发现“新”大陆的水手16 罗马城的罪恶开端63.寻宝的人17 长着螺旋卷发的国王们64.迷人的土地:寻金和探险18 奇迹与邪恶之城65.东非的海岸线19 宴会上的突袭66. 文艺复兴时代20 世界的另一边:印度67.基督教内部之争21.中国人自己的世界68.伊丽莎白女王22.雅典的穷人和富人69.伊丽莎白时代23.赶走国王的罗马人70.姓名的含义24.希腊对波斯71.丢了脑袋的国王25.战争狂72.红帽子和红高跟鞋26.以一挡千73.一个自力更生的人27.黄金时代74.逃跑的王子28.当希腊人遇上希腊人75.美国摆脱了英王29.智者和愚人76.天翻地覆30.一位少年国王77.小巨人拿破仑31.找茬打仗78.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群岛(上)32.“靴子”的反击和践踏79.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群岛(下)33.世界的新霸主80.从山林之神的牧笛到留声机34.罗马人中最高贵的一位81.1854 年~ 1865 年的旧报纸35.被奉为神灵的皇帝82.三个新国家和三张新邮票大朋友小朋友们中秋快乐83.屡现奇迹的时代36.“天国、权力、荣耀,全是你的”84.不一样的革命——工业革命37.血和雷85.世界大战38.好皇帝和他的坏儿子86.短暂的二十年39.以此为记 必将得胜87.现代的“野蛮人”40.野蛮的侵略者88.向独裁者开战41.当野蛮人遭遇世界霸主89.世界上掀起了新风潮42.新的地方和新的英雄90.一个新的世界“大国”43.什么是善[直播回听]Kevin的5大阅读策略44.非洲的基督教王国[直播回听]故事是个好老师45.穆罕默德和早期伊斯兰教123狂欢节,Kevin准备了超多好礼等你拿46.阿拉伯的天下Elise的小花絮Darius的花絮又来了
开篇词 47.两个帝国和两个皇帝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