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付煊屿老师简介-乐学高中英语老师全部课程

付煊屿老师简介-乐学高中英语老师全部课程

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认证证书,乐学高考英语带头人。北大毕业高考英语满分雅思满分;获TESOL国际英语教学认证;独创英语双线思维提升法所带学员平均提分40+。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号码:20191100142010532

个人介绍

1.乐学高考英语主讲教师,学科负责人。

2.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教学特点

授课风格严谨,逻辑清晰且趣味性强。将开阔的国际视野融入到英语教学之中,让英语学习更加有趣,内容更加多姿多彩。

学员评价

跟着付煊屿老师上了几次课之后,感觉受益匪浅,对英语有了重新的认识,付老师授课风格严谨,逻辑清晰且趣味性强,上了两三个月的时候,英语成绩提高了30多分,基本掌握了英语的学习方法,学习效率也提高了,感觉特别满意!

随便说说的大嘴付老师有多年授课经验,非常了解高考英语命题思路,会很有针对性的来辅导学生,俺大儿说原来上英语课都会感到困,提不起兴趣来,跟着付老师上课觉得特别轻松,一堂课试不着就要下课了,按照付老师教的学习方法重新理顺了一遍英语资料,把所有之前的错题全都刷了一遍,再就是天天做阅读理解,早晨起来能听到背课文背单词的声音了,晚上睡觉之前也不会再去刷屏了,每次洗刷都要听一会听力。

黑色贝雷帽夜袭付煊屿老师教的很好的呀。师姐家的大侄子去年高考,英语也是跟的付煊屿老师。

付煊屿老师高中英语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