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作业帮文煦刚老师简介-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作业帮文煦刚老师简介-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文煦刚,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为作业帮教师,负责教学的科目是英语。主持研发高中英语课程。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91100141000018

教师简介

・文煦刚,17岁考入北京大学,2005年湖南郴州市高考文科状元。

・21岁出道开始教书,23岁开始培训公立学校老师,24岁成为全国顶尖教育集团最年轻的集团教学培训师。

・曾任作业帮高中英语学科负责人,曾获教育部优季成果奖

・高中教研员责人,教学产品设计负责人独创英语高分体系(更新12版)。班课学生4个月平均提30-40分

・毕业于北京大学,2005 年湖南省郴州市高考文科第一名

・11 年英语教学经验,6 年在线授课经验

・2012 年获某知名上市教育科技集团 “ 集团优秀教师称号

・2019 年获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 “优秀成果奖”・曾担任作业帮高中教研负责人,负责教研标准建设,主讲老师培训

教学特点

・英语口音标准,上课就像在做高考听力;

・专注教学设计,反对死记硬背,擅长将复杂枯燥的知识变成有趣易懂的课堂;

・热爱教学,对备课有极大的热情,累计制作课件超 10000 页。

・授课旁征博引,擅长将枯燥的知识与英美文化结合,让学生收获成绩的同时爱上英语。

作业帮文煦刚老师高中英语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1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