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南京有哪些二本理科大学?

南京市不但是江苏省的省会,而且还是江苏省众多出色大学的聚集地,江苏省几乎所有好的大学包括985大学以及211大学都在南京,近几年由于大部分三本大学已经升为二本大学,部分二本大学又升级为普通一本大学,所以截至2020年南京市总共还“剩余” 18所二本大学。

南京有哪些二本理科大学?

南京市18所全日制普通二本大学如下所示

江苏警官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

三江学院

南京晓庄学院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

结语:

想在南京市读二本理科的学生可以报考南京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京城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以及二本类师范大学都可以报考,最终要根据自己选择专业的方向而定。

江苏省比较好的大学如下所示

一、985工程大学[2所]:南京大学(南京),东南大学(南京)

二、211工程大学[9所]: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苏州大学(苏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河海大学(南京),江南大学(无锡),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中国药科大学(南京)。

南京有哪些二本理科大学?

三、普通一本大学[16所]:扬州大学(扬州),江苏大学(镇江), 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常州大学(常州),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南通大学(南通),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徐州医科大学(徐州)。

南京有哪些二本理科大学?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