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怎么样?

工技大本科大四在读,轨道学院学生。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怎么样?

真的有些人是不是太过于自视甚高了,工技大确实没法和985 211甚至清北复交相比,但是在这个分数线的学校里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了。

学校环境很不错,住宿条件也很好,今年又造了许多新楼,算是处于上升期吧。

而且本人自认为成绩并不好,有过几次挂科经历,垃圾一枚。但是大四一上来就被上海申通地铁录取。这样看来就业情况还算不错吧?起码轨道 汽车 飞行三个学院的就业情况还是很不错的。别的学院不是很了解。

至于有些人非要说就业好但是又没有全去什么名企或者500强,我只想说,工技大只是个二本,二本的学生全去了这些公司那985的学生呢?工技大真正要比的应该是和他分数差不多的,或者比他分数稍微高一点的学校才是。

你如果认为你本来能进那些好公司但是因为工技大害得你没进,那么不好意思,就是因为你自己不够优秀,承认自己不行就那么难吗?还要甩锅给学校?你要是认为自己能进985你高考干嘛去了?高考算你失误了大一不考插班生你干嘛去了?就算你插班生考试也失误了你还能大四考研啊。你要是这三个都失误那我只能说机会给你了你不中用啊,你也只是个和我一样的普通学生,别再抱怨学校不好了行吗?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怎么样?

最后总结,个人认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同等分数的学校里性价比绝对算高的了,起码在我上面说的三个学院里是绝对得很不错了。你有能力去到好的学校那自然要努力,但如果只能到工技大这个分数的话,选择它你永远不亏。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