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内蒙古赤峰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内蒙古并不算是高等教育发达的省(市、区),自治区共有高校54所,其中本科院校17所,高职高专院校37所,比较不错的大学有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等。

内蒙古大学校园

赤峰市共有高校5所,其中本科公办高校一所,为二本综合院校赤峰学院;专科层次院校四所,分别是:1、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赤峰职业技术学院(民办)3、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4、赤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内蒙古赤峰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首先来了解一下赤峰学院。

学校位于闻名遐迩的“红山文化”发祥地——内蒙古赤峰市,至今已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目前占地面积93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学校设有18个党政管理机构,5个教辅机构,2个群团机构;设有25个教学机构,设有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中学3个附属单位。

内蒙古赤峰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学校专业设置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1个学科门类,开设58个本科专业和部分高职高专专业,部分专业采用蒙汉两种语言授课,拥有“教育”和“文物与博物馆”两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内蒙古赤峰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243人,专任教师1017人。赤峰学院又被称作是内蒙二本录取分数最低,性价比最高的学校。

至于说赤峰市的四所专科学校,除了赤峰职业技术学院(民办),其它三所都是公办学校。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自治区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交通类高等职业院校。

内蒙古赤峰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学校占地面积60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有18个设施完备的教学实训中心和50多个实训实验室,在全国各地建有59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内蒙古赤峰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学院现有在校生110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1958年建立的昭乌达盟农牧机械化学校,位于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占地面积503亩。

学院现有在校生5737人,其中高职4514人;中职和技工教育1223人。教职工493名,其中专任教师392名。

赤峰职业技术学院(民办)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