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连云港初中排名最新排名

2023年连云港初中排名:连云港宁海中学、赣榆县墩尚中学、赣榆县柘汪第二中学、四队中学、连云港洪庄实验学校、连云港灌河中学、赣榆县石桥中学、连云港殷庄中学。

2023连云港初中排名最新排名

2023年连云港初中学校排名

序号学校名称1连云港宁海中学2赣榆县墩尚中学3赣榆县柘汪第二中学4四队中学5连云港洪庄实验学校6连云港灌河中学7赣榆县石桥中学8连云港殷庄中学9连云港海滨中学10赣榆县沙河中学

2023年连云港宁海中学排名第一,但是排名第二的赣榆县墩尚中学,排名第三的赣榆县柘汪第二中学,排名第四的四队中学依然不可忽视,这些学校都十分优秀,综合实力很强,同学们可以多多关注。学校是影响学生成绩很重要的因素,好的学校能够给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

连云港灌河中学

连云港灌河中学位于灌南县田楼乡田楼村,以育人为本,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方针。依法治校,创新进取,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和创新能力。连云港灌河中学坚持德育为先,教学为,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德、智、体、美、劳、心六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营造成为教师幸福生活的精神家园和学生快乐成长的学习乐园。

赣榆县柘汪第二中学

柘汪二中位于赣榆县东北部,创建于1971年,原名马站中学,2002年撤乡并镇后易名为柘汪二中。学校现有27个教学班,1571名学生,121名教职工。近几年来,学校的办学效益不断提升:2005年通过省示范初中的验收,2006年创建为省绿色学校,2007年被命名为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并荣获连云港市管理规范示范校称号。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