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淮北中考文综试题难吗

2022年淮北中考文综考试结束,今年的文综试题难度如何呢?来看看现场考生是怎么说的。

2022淮北中考文综试题难吗

2022淮北中考文综试题难吗

根据考生反映,今年的文综试题难度一般,考察的基础知识居多,在题型设置上,保持了相对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

准高一新生暑假怎么过

学习历史

阅读历史著作,观看历史纪录片,拓展个人眼界

书籍推荐:《史记》(司马迁)、《国史大纲》(钱穆)、《中国史纲》(张荫麟)、《国史概要》(樊树志)、《中国思想史》(葛兆光)、《晚清七十年》(唐德刚)、《全球通史》(斯塔夫里阿诺斯)、《大国的兴衰》(保罗·肯尼迪)、《大外交》(基辛格)、《文明的冲突与世界秩序的重建》(亨廷顿)、历史人物传记等。当然也可以自己挑选一本认为比较好的历史著作来撰写读书笔记。

纪录片推荐:以《大国崛起》为重点,细看美国、英国、德国、俄国、日本有关内容。以其中一个国家为例,整理它发展过程中的大事(时间、名称、影响);并有所想、有思,写一篇观后感。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