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高考考前怎么做能提分 ​临近考试怎么提高成绩

​2022年高考考前怎么做能提分 ​临近考试怎么提高成绩

一、2022年高考考前怎么做能提分

首先考试前大家心理和身体上都会有疲倦的感觉,在考前一定要努力抛开焦躁的心情,除了认真学习,不要有其他杂念或者负面情绪影响自己的考试成绩。

想考前提高成绩,就要及时给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因为高考临近了,所以目标再设定在一年或者半年之类的期限了,而是每个月或者每周的目标。

然后在考前对于自己的优势科目不要花费太多的复习时间,要重点专攻自己薄弱的科目环节。对于自己薄弱的科目,要每天做针对性的练习。在考试来临前,要抓紧利用一切零碎的时间复习,丝毫不能放松。

最后我们重视每一次的模拟考试,把里面的错误题型反复练习,确保下次考试不会再出错,学会分配考试答题的时间,找到最佳考试状态。

二、临近考试怎么提高成绩

第一:心态。保持良好心态,有时还要做到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一次考试并不能决定一切,没有考好,就说明你这一章知识点没有掌握好,所以,错题整理,先反思,在总结

第二:自律。上课不搞其他的事情,上课前几分钟看一下书本做好预习,做好笔记,要与老师的思路同步,在此基础上自己自己思考,各大学科首先基础要过关,在刷题(典题易错题)

第三:坚持。每天一个小计划,每周一个中计划,每月一个大计划,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自己能行。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