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准备上高中需要准备什么?

中考才结束不久,就想象高中生活了,说明你是一个有远见的人!不过,这几天,先放松一下,好好享受初中最后一个愉快的假期吧!

假期很长,上高中要准备什么呢?静下心来展望一下。

准备上高中需要准备什么?

准备一份新奇

高中是个谜,要解开这个谜,需要一份好奇心,需要一份投入的兴趣。可以了解一下你将进入的新校园,了解一下高中要学的课程以及高中生活将面临的问题,给自己的高中生活以美好的想象。

准备一颗信心

有人说高中课程很多很难,最后还要面临高考,你害怕吗?可以思考一下经过高中三年学习后你的目标,以及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付出的努力。因此,要准备一份信心,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才不会被高中的学习困难吓倒。

准备上高中需要准备什么?

准备一份计划

高中与初中有很大差别,高中如何学习,应采用什么方法,可以咨询高中的大哥大姐,也可以百度一下高中学习的特点和方法,为自己的高中生活拟一份学习计划。也可以结合各学科特点来拟,注重时间安排和全面发展。带着这份初步的计划,走进高中,你的生活一定会有条不紊。

准备一点知识

高中要学哪些知识,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在较长的假期里可以抽时间自学。除了数理化生,语文方面的阅读和写作不可忽视。可以查询一下高中必读书目,读几部文学作品,做一些读书笔记。自己要进行写作训练,养成写日记和周记的习惯。这些积累对高中学习非常有用,也会给自己增强自信。

准备上高中需要准备什么?

高中在向你招手,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望你在假期里做好这些准备,去迎接快乐充实的高中生活吧!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