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有道精品课高中化学哪个老师最好

有道精品课高中化学哪个老师最好

高东辉老师很负责,个人认为网课化学界第一。有人说李政老师也很负责啊,也还好吧,但是我个人还是认为不如高东辉老师的。李政老师我更加敬佩的是他对于化学学科的掌握能力,绝对算是全网最强的。但是答疑什么的,乐学这方面真的没有做好。李政老师作为公司的副总裁也要负责管理运营,也是不容易,有时候疏忽基础不好的同学也是难免的。而高东辉老师还建立了自己其他的非正式学员也能进入的扣扣群,有问基本必答,也有其他已经毕业的学生在里面负责问题的答疑。我不说其他的,李政老师算是一个天才级别的老师我不可否认,但是我相信大多数学生的经历应该和高东辉老师更像。高老师有一本书是有关自己经历和学习方法的书籍,有意向可以去搜一搜,我个人认为感触很大。在此对高老师表示尊敬。

现在开始比较赵瑛瑛老师和高东辉老师:两者都算是从基础开始讲起,但体系框架不同。首先高老师,我看的是20年的课程,从选三,元素周期表相关对于元素知识进行串联,打好基础。然后再逐次从氧化还原相关方程式的讲解开始着手联系方程式的书写,你在精华网校看到高老师的视频,个人认为对于方程式书写高老师就是快准狠。难免有一些错误,但是归纳好了相关知识体系之后再去练,绝对算是爽翻的了。而且有些李政,赵瑛瑛老师难以通透的地方高老师能够做到一点就通的。接着是各个元素细致再做包含选4的讲解,很到位,很细致。然后就是选修模块的讲解,用思维导图串联,减少记忆负担。

赵老师之前所为新东方旗下的老师,难免和李政老师有些像的。往年和李政不同的是她基础也会讲,也很细致。但是自己研究独到的方法,有些确实不如高老师。课程掌握,我认为还是可以,讲课速度有点快,可以让你全神贯注于知识学习。具体内容有印象的就是选三电子宾馆那块,讲的非常生动形象,是她自创的方法,其他的我记不太清了,个人认为是从应试技巧再到逻辑思维的一个全新体系。

希望能够帮到你,两位老师都是很好的老师。

有道精品课高中化学哪个老师最好-看看相关的课程[高东辉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高东辉高考化学一轮全体系规划学习卡(知识视频)[高东辉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高东辉高考化学一轮全体系规划学习卡(服务规划)[高东辉化学]2023届高二化学 高东辉高二化学学业规划课[高东辉化学]2023届高二化学 高东辉高二化学下学期加油包[高东辉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高东辉高考化学三轮复习冲刺点睛押题班[高东辉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高东辉高考化学二轮复习春季班[高东辉化学]2021届高东辉高考化学二轮复习联报班[高东辉化学]2021届高东辉高三化学秋季班[高东辉化学]2021届高东辉高考化学一轮复习联报班[高东辉化学]2021届高二化学 高东辉高二化学寒假系统班[高东辉化学]2021届高一化学 高东辉高一化学暑假系统班[高东辉化学]2022届高考化学 高东辉二轮复习目标班 (寒假班)[完结][高东辉化学]2022届高考化学 高东辉一轮复习目标班联报 (暑假班+秋季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中物质结构强效逆袭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中有机化学强效逆袭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一轮复习-2022年秋季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一轮复习-2022年暑假班2022届高三高考电子讲义合集(共88本)[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政哥刷题系列(B站)[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中无机化学强效逆袭班(B站)[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三轮复习终极预测[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二轮复习(第五阶段)[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二轮复习(第四阶段)[李政化学]2021年秋季 李政新高一化学秋季系统班(李政康永明双师)[李政化学]2022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第三阶段全程班[李政化学]2022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一轮全程班(一二阶)[李政化学]2021暑期 新高一李政化学暑假系统班[李政化学]2021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一至五阶段全程班[李政化学]2020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一二三轮复习联报(一至四阶)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