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猿辅导廖耀华老师简介-高中化学全部课程

猿辅导廖耀华老师简介-高中化学全部课程

廖耀华老师毕业于郑州大学,硕士学位。现任职于猿辅导,主讲科目:高中高一/高二/高三化学。

老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号码:20184100241000198

教学经历

・2018年7月至今猿辅导,高中化学主讲老师

・2016年7月至2018年6月某教育平台,高中化学老师

・2015年4月至2016年6月创办辅导机构,主讲高考化学(自主创业)

教学成果

・猿辅导高三把关老师,专注高考化学方法技巧研究。

・猿辅导老师培训学院培训师,小猿搜题特约高考研究员,受邀录制大量方法技巧及题目讲解视频。

・主编出版高考研究图书《小猿手册·30天速记高中化学知识》、《满分之路·搞定高考工业流程》、《满分之路·搞定高考化学实验》。

教学特点

・语言风趣幽默但逻辑必须严谨;

・注重方法技巧但必须易记好用;

・课堂我带节奏但学生才是主体;

・讲究因材施教但要求十分严格;

・让学生不仅学到知识,而且收获良好的学科素养。

学员评价

・我从暑期班的第一节课就跟着华哥学,一路走来收获满满,学到了许多的方法技巧。暑期班时还是一本班,之后就换成了985班,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能考上985。但直到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因为我起步太晚了,所以今年可能无望了,但是如果再来一年的话,我想在猿辅导各位老师的帮助下我一定可以考到想去的南京大学的强基计划,所以,或许我明年还能见到华哥。

・上华哥的课每次都能学到很多!感觉自己的思路随着华哥的讲述变得越来越开阔,思维也变得敏捷了!!(虽然前两天开学考试耽误了一下直播,但看回放也超棒)华哥辛苦了!!!

・华哥讲课很有思维和思路,不会只和你解释答案,还会给你解释原理和模板,帮你会一类题,很有帮助,谢谢猫主子

猿辅导李霄君老师高中化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