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2020-暑】二年级升三年级语文暑期培训班(勤思在线-黄思琪) 百度云网盘

对于二年级学员部分学员,学而思明确说将于5月5日举行统一考试,选拔出两个班的孩子进入他们的兴趣小组。三年级一年学习完小学知识,然后四年级开始进入初中竞赛学习。

暑期是进行教师培训的黄金时期,学校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为让我县每位中小学教师都能有接受培训的机会,使教师在培训中有所收获,充分激发教师培训热情,吸引教师培训的动力只有培训的效果。为此,学校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在培训内容、培训途径和培训方式上作了进一步的探索。学校在对各中小学进行了充分调研、征求了他们对培训计划意见的基础上,按统一要求制定和完善了20xx年暑期各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并于7月6日起开设了全员培训、中小学教师“引智培训”、技能培训、心理咨询员督导、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专题培训、名教师培训、校长培训八个模块16个种类的培训班25个,约1300余名中小学教师接受培训。7月9日又大规模地组织了教师进城参加市教育局骨干教师培训及“千名农村教师市级培训”。

学而思【2020-暑】二年级升三年级语文暑期培训班(勤思在线-黄思琪) 百度云网盘

学而思【2020-暑】二年级升三年级语文暑期培训班(勤思在线-黄思琪)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学而思【2020-暑】二年级升三年级语文暑期培训班(勤思在线-黄思琪)

第01讲:初唐诗坛领路人[23.64M]

第一讲初唐诗坛领路人(学生版).pdf[23.64M]

第02讲:作文语言巧修饰[769.05M]

02作文语言巧修饰.mp4[769.05M]

第05讲:比喻,让句子更生动[734.29M]

05比喻让句子更生动.mp4[715.22M]

第五讲+比喻,让句子更生动(学生版).pdf[17.97M]

勤思J5家长手册(1).pdf[1.11M]

第06讲:寻找段落中心句[1.82G]

06寻找段落中心句.mp4[1.82G]

第6讲笔记.pdf[1.58M]

勤思J6家长手册.pdf[714.09K]

第08讲:诗酒田园孟山人[1.77G]

培优3年级语文08_.mp4[1.77G]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