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青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是一本还是二本

青海师范大学属于一本大学,该校是一所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门类。

青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是一本还是二本

1青海师范大学办学层次

是否是985否是否是211否是否是双一流否主管单位青海省创建时间1956年博士点数量一级:3,二级:12硕士点数量一级:17,二级:102学校类型师范类所在城市西宁市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青海师范大学位于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始建于1956年,初名青海师范专科学校,1958年升格为青海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青海师范大学。1997年后,青海教育学院、青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海省银行学校、青海省水利学校陆续并入,共同组建形成了新的青海师范大学。

2青海师范大学王牌专业

全国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地理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省级重点学科:历史学、汉语言文学、民俗学、教育学、心理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基础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生物科学等

3青海师范大学排名全国多少名

1、在2022年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青海师范大学排名全国第259名。

2、在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青海师范大学排名全国第230名。

3、在2022年金平果本科院校竞争力排名中,青海师范大学排名全国第448名。

综上可知,青海师范大学2022年在全国排名第230名至448名之间。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