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马一鸣2021高二春季语文 百度云网盘

基础知识很重要的,这是我在作文中得到的,因为首先字就不允许错,所以大家要重视这个环节,而且要想语文成绩高,基础知识不过硬根本不可能的,也就是说高考卷子的前14题必须达到最多错两个,这样你的语文成绩要是想低也是很困难的。我这里废话不多说,只是告诉大家,要每天的分任务量学习语文,而不是突击,每天要做的就是字词看,这里我推荐《语文基础知识手册》。还有背诵,这个环节很重要,最好是朗读,不用刻意去背。我在这里强烈的建议,高一,高二同学也去买现在很火的高三用书《5年高考3年模拟》(卫鑫主编),这本书很厚的,大家可以每天做相关部分的一个题,每天每个人不分作一道,然后定期的看字词,这样高一高二的同学基础知识就是很过硬了,我强调的是你们要积累,不是一个月把它做完,你可以半年做完,但是贵在坚持和回顾,不要做完就拉倒,要温故知新。切记。语文就谈到这里。

以上就是山东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有哪些相似之处和区别,现在成绩不好的高二学生要认真分析自己的情况,及时转战春季高考,给自己多一个升本的机会。

马一鸣2021高二春季语文  百度云网盘

马一鸣2021高二春季语文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马一鸣2021高二春季语文 (6.03G)

21高二春季语文刘薇[2.20G]

02.诗歌重点题型突破:炼字题.mp4[1.83G]

03.诗歌:语言风格.mp4[378.39M]

关于更新.txt[0.07K]

04.真题.mp4[133.36M]

05.生活感悟类主题.mp4[395.02M]

06.探究题技巧提升.mp4[809.15M]

07.重点虚词用法上.mp4[147.44M]

07.重点虚词用法下.mp4[1.35G]

08.高频文化常识梳理科举经藉.mp4[526.91M]

高二语高频文化常识梳理科举经藉.mp4[526.91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