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

孩子 5-6 岁时期可以侧重培养天文思维。我们生存的这颗蔚蓝星球,它孕育了无数宝贵的生命,蕴含万物存在及变化的规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开眼看世界,从我们的地球开始。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

《给孩子的地球说明书》这门课融入了地理学、生态学的学术成果。从地球诞生、地球生态和地球构造等多方面学习神奇的地球自然科学,为孩子们讲述美丽、有趣、可持续发展的地球,带领孩子一同探索、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

《探秘华夏地理》以探秘之旅为切入点,系统生动地为孩子讲述华夏各地的自然地理、生物和人文,让孩子在领略祖国风光的同时, 了解各种地理启蒙知识,激发对祖国大地的热爱。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

《地球生命史》在上千个小时的影像素材中精挑细选,通过多位老师的不断打磨,为孩子呈现了精彩的启蒙课程。我们为孩子们贯穿起了地球发展的整个脉络,为孩子们讲述地球生命的起起落落。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

《环球旅行:走进美国》从历史、人文、科学、地理、艺术等各种角度为切入点,系统且生动地为孩子深入介绍美国,让孩子在一场足不出户的旅行中,学习到一个超级大国发展至今背后的故事和文化知识。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

《探秘地球:南北极探险之旅》跟着小灯塔去世界的尽头吧!有孩子喜爱的企鹅与北极熊,有静谧的冰川与绚烂的极光,还有英雄的探索故事・・・・

3-6岁地理启蒙动画推荐-看看相关的课程名师郦波语文启蒙课三年级下册艾美奖提名,超火地理启蒙神作《超级飞侠》第2部共46集mp3音频艾美奖提名,超火地理启蒙神作《超级飞侠》第1部共46集mp3音频6-14岁儿童地理启蒙音频课程《写给儿童的中国地理》[乐乐课堂]地理大百科-看动画学地理(6-15岁)[芝麻学社]ahashool世界地理探秘-世界地理十大问[芝麻学社]ahashool少年第一堂中国地理课-捕捉自然之美[小灯塔学堂]给孩子的地球说明书(轻松易懂的自然地理启蒙)[小灯塔学堂]探秘华夏地理(有趣又有料的地理启蒙)[小灯塔学堂]讲给孩子的地球生命史(让孩子学会珍爱生命,敬畏生命!)[小灯塔学堂]环球旅行:走进美国[完结](全方位环游美国,领略异国风采)[小灯塔学堂] 探秘地球:非洲大冒险[完结](神奇原始的世界之最)[小灯塔学堂]探秘地球:南北极探险之旅[完结](壮美的极地探险之旅)[好芳法课堂]王芳美丽的大中华[完结][好芳法课堂]王芳神奇的世界地图(世界地理初级启蒙课)[完结]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