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高中英语张逸怎么样

张逸(peter),哈佛大学硕士,哈佛大学教育学院招生大使,本科保送外交学院。托福 117 分,英语专业八级。亚投行签约仪式部长随行翻译,中非工业论坛交传 /“一带一路”口译员。2018 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执委会成员,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 AEP 辩论赛第一名,前国际教育综合体集团在线项目主管,秘鲁国家政府教育系统评估顾问。

学而思高中英语张逸是一位资深的英语教师,在中国英语教育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他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他注重对学生的综合能力的培养,着重激发学生积极思考,从而使学生掌握英语技能和应用技能,在英语学习中取得最大的进步。

学而思高中英语张逸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张逸英语]2022届张逸高二英语目标A+班-2022春季[张逸英语]2022届张逸高二英语目标S班-2022寒假[张逸英语]2022届张逸高二英语目标S班-2021秋季[张逸英语]2022届张逸高二英语目标S班-2021暑期[张逸英语]2021届张逸高二英语目标985班-2020暑期[张逸英语]2021届张逸高二英语目标985班-2020秋季[张逸英语]2021届张逸高一英语目标清北班-2020秋季[张逸英语]2021届张逸高一英语目标双一流班-2020秋季[张逸英语]2021届张逸高一英语目标双一流班-2020暑期[张逸英语]张逸高一英语目标清北班(全国)-2020春季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