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赵礼显和凉学长谁的课更好

两个都是挺不错的,可以都听一下!

赵礼显和凉学长谁的课更好

赵礼显

这应该是全网人气最高、推荐人数最多的数学老师,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用多说,不过目前平台不行,过度营销,体验很差。

优点:1)研究高考十余年,水平很高,题型总结天下无敌。善于把学过的知识点归纳总结,在原基础上拓宽解题思路。

2)注重的数学思维和素养的培养,并贯穿在他的课程之中。能把困难的问题解题简单化,知识点由浅入深。不仅让你数学成绩有进步,而且还能让你学习思维有所改变。

3)在一些技巧上,不是单纯的秒杀技巧,只教有用的,比起炫技他更擅长基本方法简单化。

4)他的课能快速直接教会做题,也不算死记硬背题型的那种,方法很好,效率特高,不讲废话,板书也好。

缺点:课程价格有点贵,不过老师经常安排公开课,不过公开课内容讲的都一样。显哥免费给大家加了很多课,但是他免费加的课,公司不会多给他工资。所以显哥真的很好的。

总结:显哥的课一定要听听,质量很高,人品也好,不过基础知识讲得比较少,适合基础比较好的同学拔高,想冲击高分跟他准没错!

凉学长

侧重提高秒杀技巧,技巧多,方法全,题库好,凉学长自己把全国几乎所有模拟题都做了,提炼出最好的题目给我们写,题目不少而且非常精,按照专题复习,有自己独特的教学体系,解题思路清晰,课程互动性强,有亲和力

优点: 1)知识体系全覆盖,课时充足,难度系数分配很合理,有基础有拔高,拔高篇可以拔得很高,很多时候讲的不只是一道题,而是一类题,凉学长的变式训练,思维深度,可以把学生培养得很好。

2)侧重提高秒杀技巧,技巧多,方法全,每个地方都能讲出花儿来,喜欢举例,大白话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和技巧。

3)题库好,凉学长自己把全国几乎所有模拟题都做了,提炼出最好的题目给我们写,题目不少而且非常精,高考考的题型凉学长一轮 千题册 三四五六月班全覆盖。

4)非常实在、负责。几乎每一节课都会延长时间,直到自己讲完,备课也相当认真

缺点: 1)板书比较差,字比较丑。而且因为学长很负责,一节2小时的课可以讲到3,4个小时。导致一节课听下来很累,不容易很好吸收。

总结:凉学长的课基础篇对基础薄弱的学生非常友好,进阶篇和拔高篇非常犀利。而且老师相当实在、负责任,全程跟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赵礼显和凉学长谁的课更好-看看相关的课程[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一轮复习下-2022年秋季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一轮复习下-2022年暑假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二数学 赵礼显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秋季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一数学 赵礼显高一数学系统班-2022年秋季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一轮复习上(同步22年高二春季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基础启航专题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二数学 赵礼显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赵礼显数学]2023届高一数学 赵礼显高一数学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赵礼显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春季百日冲刺班[赵礼显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终极预测精讲班[赵礼显数学]2021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押题点睛班[赵礼显数学]2022届高二数学 赵礼显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春季班[赵礼显数学]2022届高二数学 赵礼显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寒假班[赵礼显数学]2022届高二数学 赵礼显高二数学系统班-2021年秋季班[赵礼显数学]2022届高二数学 赵礼显高二数学系统班-2021年暑假班[赵礼显数学]2021届高一数学 赵礼显高一数学系统班-2021年春季班[赵礼显数学]2021届高一数学 赵礼显高一数学系统班-2021年寒假班[赵礼显数学]2021届高一数学 赵礼显高一数学系统班-2020年秋季班[赵礼显数学]2021届高一数学 赵礼显高一数学系统班-2020年暑假班[赵礼显数学]2021届高三数学 赵礼显高考数学二轮复习-2021年春季班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