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成都有哪些中专比较好

2022年成都优秀中专有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四川省卫生学校、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友爱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水产学校、四川省崇州市职业中专学校、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财政学校、四川省商业学校等。

2022成都有哪些中专比较好

2022成都优秀中专

1.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

2.四川省卫生学校

3.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

4.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友爱职业技术学校

5.四川省水产学校

6.四川省崇州市职业中专学校

7.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

8.四川省财政学校

9.四川省商业学校

10.四川机电技术学校

注:以上排名数据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建于1965年,是一所被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公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同时也是外资企业人才指定培训学校。该校地处蓉城,占地151.5亩,毗邻成都熊猫基地及佛教圣地昭觉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内绿树成荫,各种设施设备配套齐全,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了理想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四川省财政学校

学校本着“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的办学宗旨,内抓质量、外树形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管理为保证,树立“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结合社会需求开发新专业,实施全面的素质教育,对学生实行严格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胜任各种工作岗位的能力,广泛开展第二课堂教学。为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