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押题卷有用吗 终极押题密卷好不好

高考押题卷有用吗,终极押题密卷好不好?市面上各类高考押题卷,都不要指望能押中100%的原题,押题相似度在80%以上就不错了。比如王后雄高考终极押题卷,去年押中378分全国卷高考题,今年目标押中500分,个人感觉命中率还挺高的。

高考押题卷有用吗

首先高考押题卷并不能真正出到高考原题。它的作用仅仅是作为一套试题可以较为全面地检索知识的漏洞,有效的提升解题能力,从而提高成绩。

网上卖的高考押题卷并不建议都买,原因是网上的试题我们并不能对比出试题的质量,如果需要买试题,建议挑质量高、知名度高的买,通过对比,选择高质量的题目,更有效果。

如果你们老师很给力的话,有可能押到,我同学的经验。考点就那么多,题变来变去也不会超出考点范围。把那几个经典解题思路方法训练好,祝你好运。我现在大一,希望你考上理想大学!

什么终极押题密卷好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王后雄的终极押题卷,我刚买过一套,购买链接。跟高考题型一样,有详细的答案解析,而且题目都是最新的社会热点问题,感觉很靠谱,希望今年能多押中点题。买王后雄高考终极押题卷还有很多赠品:

①赠送价值98元“来题高”任意一科会员;3000道原创题免费刷,任意下载!(购买后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来题高”并回复关键词“会员”即可);

②赠送价值49元的高考抢记手册(纸质版);

③随机赠送全国著名大学明信片。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