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高考各科备考资料 百度云网盘

艺术生该怎样克服文化课复习出现的问题?重新掌握各科知识框架,大部分艺术生因为长时间的艺考备考导致错过文化课的一轮复习,但由于高考备考时间紧迫,很少会有老师对针对艺术生们再次对高考知识点进行系统的复习和总结。因此,这个时候就需要艺术生们自己通过其他的办法来弥补这部分缺失:比如,大家可以找同学借一下笔记来摘抄要点,但是这一途径可能会缺失老师在复习过程中对于各科体系的讲解和方法的运用。

李长建院长以“品读评价 精准备考”为主题,从“会议精神定方向,二轮备考明策略”两大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以高考评价体系入手分析了近年来高考命题趋势和依据。他独到的见解,为全体高三老师打开了思维,拓展了视野,指明了方向。接着,他结合全国各地高中名校高考备考的做法,提出二轮复习备考策略:一、适度拓展思维,提升学科素养。以高频考点为重点,加强专题限时训练。二、落实学生训练,夯实基础,练解题技能,练解题速度,练规范答题。三、落实二轮各科复习计划,规范各科训练,特别提出“向书写要二十分”的要求。 整场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会场秩序井然、与会教师认真聆听,细心记录。李长建院长先进的理念,精彩的分享,开阔的视野,让大家获益匪浅。

学而思高考各科备考资料 百度云网盘

学而思高考各科备考资料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学而思高考各科备考资料

初中全科资料.doc[918.00K]

高考地理备考笔记.doc[724.50K]

高考化学备考笔记.doc[848.00K]

高考历史备考笔记.doc[1.39M]

高考生物备考笔记.doc[3.92M]

高考数学备考笔记.doc[5.09M]

高考物理备考笔记.doc[331.00K]

高考英语备考笔记.doc[349.50K]

高考语文备考笔记.doc[139.50K]

高考政治备考笔记.doc[188.00K]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