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猿辅导张鹏老师简介-高中生物全部课程

猿辅导张鹏老师简介-高中生物全部课程

张鹏老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学位硕士。现任职于猿辅导,主讲科目:高中高一/高二/高三生物。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号码:20141230041007862

教学经历

・2018年4月至今猿辅导,高中生物主讲老师

・2015年12月至2018年4月乐学在线,高中生物主讲老师

・2012年10月至2015年12月北京学而思,高中生物主讲老师

・2009年10月至2012年4月安博教育集团,高中生物主讲老师

教学成果

本硕均就读于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专业,成绩优异。从教十年,曾就职于北京学而思培优高中部、 乐学在线等机构,任高中生物学科主讲教师。2018年4月加入猿辅导,任高中生物主讲教师。善于多学科多角度思考生物学问题,精准把握考点考向并总结规律。以模型&降维的思考方式应对学习,大幅度降低学生的学习难度。对知识的理解深入到位,对习题的分析鞭辟入里。

教学特点

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对知识体系的构建也很完整,很好理解,擅长知识点之间的联系,还会拓展大量的额外知识。老师把生物真正当做理科教你,会用一些全新的思考方式以及逻辑角度来带我们去理解生物里面内在的逻辑与规律。

猿辅导张鹏老师高中生物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