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跟谁学高中物理老师排名

首先大家要明白不管是什么老师都不存在好与不好,只有合适不合适,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才是关键的。

如果你只有基础一般,却选了选了一个名师拔高班,哪怕这老师名气再大讲得再好,对你成绩的提升也没有多大的帮助。如果你基础很好、想要提高,却报了一个基础提升班,这样就会白白浪费很多时间。

所以本文是帮助大家选择一个最适合你们的老师,这样你们才能在这争分夺秒的高考备战中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也才有可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从而在9月去到自己理想中那座美丽的象牙塔!

为此我分为基础好、基础一般、基础较差三种学生类型,挑选七位老师中更为合适的重点老师一一推荐给你

1.基础好

李楠:在诸多网课物理老师中,他的名气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时不时也能在很多地方看到有同学推荐他。他是清华大学硕士毕业,同时也是物理竞赛辅导老师。

所以他的课适合那些物理基础比较好的同学,用来冲刺高分。他很擅长联系知识点 ,帮助你深入理解题中蕴含的物理模型以及知识点,还能帮你在一道题的基础上拓展出很多很多的其他知识点。毕竟个人履历摆在那 ,说明他的教育能力完全没问题

夏梦迪:学生都亲切的称它为“夏总”,因为他真的当过“总裁”……履历大家可以自行百度,狠强。当年新东方“梦之队”之一(李政、陶然、万猛等)。

18年宣布不讲课了,但市面上流传的套录课口碑出奇的好。后来21年初重新出山,课程是主打基础的,初三毕业生都可以听他的课。讲基础不是简单平淡的叙述,而是有他特有的强大的知识体系,他会从最基本的概念,原理等循循渐进,推导出公式,最后会给你总结出解题大招,技巧。如果你是物理小白,听完一章一定会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说拔高也有,压轴题班就是给物理高分段的人听的。助教都是名牌大学的学生,答疑团队很强。

夏老师本人是个很很有魅力的人,事业上是个妥妥的成功人士,讲课答疑时又会感觉他似个有点痞气十八九岁少年哈哈。三观也很正,用“教书、育人”四个字来形容他很恰当。跟着他,会学到不少书本之外的东西。

王羽:这位老师,应该是全网推荐人数最多的老师(还受过央视的报道),虽然说他不好的人不少,但是说他不错的人也不少,毕竟树大招风。这些评价前面也提到了。每个人的体验不一样,因为有些人适合听他的课,但是有些人却不太适合。

他开设的课程种类很多,大致包括,1轮,1.5论,2论,3论以及其他专项的课程。他教学的课程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基础不太好的同学不是很友好。尤其是他在讲课的时候会讲到很多的“大招”(这点对基础好的同学钻研技巧很适用)。但是他的很多大招真的是只有遇到特定的题目才可以用的,虽然能用到的时候是可以很快出答案,但是五六次大考遇到一道选择吧,如果在高考的时候遇到了确实很赚,至于到底值不值得,也是要看你高考的时候能不能遇上,这也算是赌了一部分的运气。所以最好夯实基础,把常规的方法掌握好。

2.基础一般

刘杰:讲课的方法很独到,易于学生理解,并不属于那种很呆板的老师,比较喜欢怼人,但是这也是他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他希望学生能好好消化自己的课程。

同时他也是清华大学毕业的(据说还是2006年山东某地的高考状元,仅仅是听别人说,这个也不太好考证),学历这方面拿捏得死死的,教学水平肯定不会低,同时也能传授给同学他自己以前的学习方法,这个就不单纯地是传授物理知识了,这也算是他独特的优势吧。

3.基础较差

曾珍:讲课内容相对比较基础,对物理基础不太好的同学十分友好(在其他老师哪儿听不懂,或者听起来很费力都能有所收获),而且不适合那些物理基础很好抱着冲刺高分目的同学。

可以说这位老师是基础差的同学的救星了,选择他的课会让你学起来压力没有那么大,只要认真是能够听懂的,而不会出现那种听“天书”的情况。

耿佩:有一定的知名度,担任过担任过前学大教育物理组组长和跟谁学高中金牌讲师。教学经验是相当地丰富,尤其是对于高考题以及高考命题趋势的研究,曾多次压中高考类似题,是一位很适合应试的老师。

出于负责的态度我去听了听她的课。跟同机构的曾珍很类似,适合物理小白提分,毕竟讲得很基础,但对应了部分同学的需求,不失为很好的一个选择。

相信看完这些老师推荐,你已经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了。如果还是不确定可以先去听免费课作为参考,一般的老师都有试听课、公开课的,看看老师的上课氛围和状态,跟你合不合拍等,适合你你才报,不适合的话就再多看看,”货比三家“嘛,只要多看看,一定能选到自己适合自己的老师的。

还有一点要说明!网课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能查漏补缺,提上不少分,而如果没有抵御住互联网的诱惑,接着看网课的幌子玩,那荒废的是你自己宝贵的备考时间。所以三思而后行!

跟谁学高中物理老师排名-看看相关的课程[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中物质结构强效逆袭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中有机化学强效逆袭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一轮复习-2022年秋季班[李政化学]2023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一轮复习-2022年暑假班2022届高三高考电子讲义合集(共88本)[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政哥刷题系列(B站)[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中无机化学强效逆袭班(B站)[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三轮复习终极预测[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二轮复习(第五阶段)[李政化学]2022届高三化学 李政高考化学二轮复习(第四阶段)[李政化学]2021年秋季 李政新高一化学秋季系统班(李政康永明双师)[李政化学]2022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第三阶段全程班[李政化学]2022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一轮全程班(一二阶)[李政化学]2021暑期 新高一李政化学暑假系统班[李政化学]2021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一至五阶段全程班[李政化学]2020高考化学 李政化学一二三轮复习联报(一至四阶)[刘杰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刘杰高考物理一轮全体系规划学习卡(知识视频)[刘杰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刘杰高考物理一轮全体系规划学习卡(规划服务)[刘杰物理]2023届高二物理 刘杰高二物理下学期加油包[刘杰物理]2023届高二物理 刘杰高二物理学业规划补充包2022届高三高考电子讲义合集(共88本)[刘杰物理]刘杰高中高考物理大招100讲[刘杰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刘杰高考物理三轮复习冲刺点睛押题班[刘杰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刘杰高考物理二轮复习腾飞班寒假班[刘杰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刘杰高考物理一轮复习腾飞班秋季班[完结][刘杰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刘杰高考物理二轮复习目标班春季班[刘杰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刘杰高二物理春季系统班[刘杰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刘杰高二物理寒假系统班[刘杰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刘杰高二物理秋季系统班[刘杰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刘杰高二物理暑假系统班[刘杰物理]2020届高一物理 刘杰新高一物理春季系统班[刘杰物理]2020届高一物理 刘杰新高一物理寒假系统班[刘杰物理]2020届高一物理 刘杰新高一物理秋季系统班[刘杰物理]2020届高一物理 刘杰新高一物理暑假系统班[刘杰物理]2022届高考物理刘杰物理一轮复习腾飞班联报(暑假班+秋季班)[刘杰物理]2022届高考物理 刘杰物理二轮复习目标班(寒假班)[完结][耿佩物理]2021届高一物理 耿佩高一物理系统班-2020年秋季班[耿佩物理]2021届高一物理 耿佩高一物理系统班-2020年暑假班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