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有哪些好专业?

我个人对山东科技大学印象是学校作为一个理工科大学,实力还是很不错的。2017年全国排名146名,仅此于一些211高校,学校在济南、泰安、青岛三地均有办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五所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高校其中之一,是山东人人民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

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有哪些好专业?

山东科技大学最好的专业包括金融学、财政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新闻传播学、车辆工程等专业都是很不错的!

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山东科技大学的综合评比还是很不错的。其中B档的学科一共有四个:控制科学与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其中B-档学科一共有五个: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地资源与地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

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有哪些好专业?

学校虽然不属于211高校,但是综合实力还是很不错。在山东省属于很不错的高校行列,学校的学习氛围挺浓厚的,能静下心来学习,将来就业形势在山东省很不错,就业面挺广阔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高校。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