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新疆学生容易考上石河子大学吗?

我就是石河子大学毕业的。因为石河子大学是面向全国招生,当时,我们班上新疆本地的学生仅占15%左右,因此,新疆学生要报考也不容易。

毕业十年了,前几天去了一趟大学,和以前相比,变化非常大,学校建设的也非常好,发展非常快。以前只有校本部(南区和北区)和五家渠校区,现在又多了一个东校区。

说实话,石河子大学的学风非常好,学习氛围很好,大家都能静下心来学习。

石河子城市虽小,但是规划建设的很好 ,是一个很安逸的城市。因此,在这样的城市里,浮躁、诱惑较少一些,适合学习。这是一些外部的环境。

新疆学生容易考上石河子大学吗?

(石河子市区)

石河子大学本身来讲,这几年在北京大学,南开,武汉大学等对口支援下,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质量都有大的提高,而且毕业生的就业率也非常的好,在新疆以及兵团乃至全国就业率都不错。

世上无难事,只要你努力。努力,一切都会相对容易。总之,学校不错,关键在于自己努力学习。

新疆学生容易考上石河子大学吗?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