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东辉老师简介-高中化学老师全部课程

高东辉老师简介-高中化学老师全部课程

16年教学经验,昵称“艾丁老师”。老师超级认真负责,上课很幽默风趣,有体系化,注重基础和原理,循序渐进,从基础到运用讲解得很扎实。自2014年起奋战在一线教学,拥有1个月总分提高160分的学渣逆袭经历,独家大招–“氧化还原表”、“交叉配平法”、“12个经典氧化还原方程训练法”。

名师简介

◆精华学校化学主讲教师,中国化学会会员

◆ 年高三把关经验,多年重点中学把关,昵称 “艾丁老师”

◆独创 “60 分钟搞定”系列,“2 步推断法”令人瞠目

◆激情、疯狂的课堂气氛,让学生全神贯注融入其中

◆擅长在课堂上让学生高效记忆,迅速掌握技巧

教学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62230641000010

教学特点

高中化学教学经验丰富,多年重点中学把关,昵称“艾丁老师”

提出“两步推断法”“60分钟搞定”系列方法,

善于启发式教学,擅长在课堂上让学生高效记忆,迅速掌握技巧,擅长从高考命题角度剖析问题,帮助学生学习

学员评价

・我感觉高东辉很有趣,讲课时会带入其他与化学相关的有趣的知识。而且老师的某些方法很独特,实用性高。

・高东辉方程式讲得简直逆天了。高屋建瓴。他的思路高级,但是小错误多。李政错误少,但还是略逊于高东辉,李政表面高大上,但就是很难让你豁然开朗,李政那里稀里糊涂的地方,高东辉一句话就能点透。

・满满干货,是我认为的有道最好的化学老师,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最努力,讲解最贴近高考,把握教材核心的化学老师。想要逆袭,真得找高叔叔。

・他讲基础知识的角度很新奇,给我很多规律去记住化学里面看似零碎的知识,记忆效率比去看一堆分子式一堆化学方程式要高十倍不止。

高东辉老师高中化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