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英语启蒙早教怎么开始?

听说读写,是学习的基础。对于英语启蒙而言,听说是基础也是关键。

英语早教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外面的早教机构由专业的老师,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的培训。另外一种就是在家里由父母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

我家孩子是属于后种的。所以我就来说说我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的经过吧。

首先要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前,我在网上搜了很多资料,后来选择了一种英语启蒙的资料,到货后我就自己先学习,包括发音以及教学过程,学习好后,我就开始对孩子进行启蒙。

先教她唱英文歌,她很有兴趣,唱的挺好。然后就开始教她基本的单词与简单的日常对话,慢慢的,孩子对英语也有了兴趣有了了解。上幼儿园后,有外教课也不会感到惊慌与无知了。

所以,我个人觉得,不论是让孩子去上外面的培训机构进行启蒙,还是自己在家里对孩子进行启蒙,家长还是需要让孩子经常练习,经常使用,经常说。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想法,如有不妥之处请见谅!

英语启蒙早教怎么开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