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要学什么 开设课程有哪些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有较为深厚的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基础知识与分析方法,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各种理论和技术,能独立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不同功能模块方案设计、操作和实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将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经济学和心理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的基本训练,具备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202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要学什么 开设课程有哪些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要课程

1、专业基础课: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民商法学,初级会计,公共经济学,统计学原理,经济法。

2、专业课: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生产运作管理,国际企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企业文化与伦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现如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不是很好,但就业范围很广。毕业生一般在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