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1.获取准考证时间和方式

考生请于4月5日9时—4月9日17时登录单招平台#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所需考试用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考试。

2.考试时间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3.考试地点

为方便考生就近考试,拟在秦皇岛、石家庄、邢台等地设置考点,

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2022年4月1日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考试地点。河北单招考试网

单招考试二类

1.考试时间(4月10日)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2.考试地点

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单招考试三类高职对口机械类

1.考试时间

2.考试地点

按照便于考试协调指挥和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原则,文化素质与职业技能设置在同一考点,全省设置九个考点:

第一考点 面向邢台、衡水、定州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考点 面向石家庄、辛集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第三考点 面向承德、廊坊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第四考点 面向邯郸生源考生,考点设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考点 面向唐山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第六考点 面向张家口生源考生,考点设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第七考点 面向沧州、华北油田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第八考点 面向保定生源考生,考点设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第九考点 面向秦皇岛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用品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单招考试四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农林类、对口畜牧兽医类

1.考试时间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2.考试地点

考生的具体考场、座位号及考试用品见准考证。

按照便于考生参加考试的原则,文化素质考试与职业技能考试设置在同一考点。

第一考点:面向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辛集、沧州(含华北石油)等地考生,考点设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88号。

第二考点:面向保定、秦皇岛、唐山、承德、张家口、廊坊、定州等地考生,考点设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是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南大街613号。

单招考试五类和高职单招对口旅游类

1.考试时间

2..考试地点

为方便考生就近考试,本类拟在秦皇岛、石家庄、邯郸等地设置考点,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对高考报名时已申请合理便利并审核通过的高职单招残疾考生可在3月28日至3月30日向联考办公室提出合理便利申请。

单招考试六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学前教育类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单招考试七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医学类

1、考试时间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考试形式均为笔试(闭卷)。

2、考试地点及组织单位

本着考生就近参加考试的原则,本大类在石家庄、沧州、邢台、唐山、廊坊、承德等地设立考点,具体考试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

单招考试八类(文化艺术等所涉及专业)

1.考试时间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2.考试地点

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2022年4月1日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考试地点。

单招考试九类和高职单招对口财经类

1.考试时间

河北2022什么时候知道高考考试地点和怎么查询?高考考试地点怎么分配

2.考试地点

文化素质考试与职业技能考试设置在同一考点。按照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和便于考试协调指挥的原则,全省设置七个考区(九个考点):

第一考区 面向秦皇岛、唐山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戴河大街6号

乘车路线:

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公交车至海滨汽车站,转乘22路公交车到外经贸学院下车。

北戴河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外经贸学院下车。

学院公众号: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办

第二考区 面向石家庄、辛集、衡水、廊坊、张家口、邯郸生源考生,考点分别设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①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乘车路线:

路线一: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乘坐15路公交车到西王小区站下车即到。

路线二:乘坐地铁1号线到西王站(D口),出站后沿长兴街北行300米即到。

②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88号

乘车路线:

路线一:石家庄火车站乘坐556路南二环翟营大街路口站下车转56路/83路化药学院西站下车即 到。

路线二:乘坐地铁3号线到南王站(C口)转乘83路公交车到化药学院西站下车即到。

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乘车路线:

石家庄市区乘地铁1号线至园博园站(C出站口)换乘学院区间车即可。

第三考区 面向邢台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泉南西大街473号

乘车路线:

邢台火车站乘4路、19路;市内乘10路、12路、25路、26路、43路公交车到科工大站下车。

第四考区 面向保定、定州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东路999号

乘车路线:

保定火车站西广场乘5路、22路到三医院站下车东行约700米路北即到;保定东站乘游1路、游2路到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保定客运中心下车乘坐22路到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第五考区 面向沧州、华北油田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九河西路

乘车路线:

沧州火车站、客运东站:乘1路、158路公交车终点站即到;客运西站乘235、236路到二医院站转1路公交车终点站。

第六考区 面向承德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高校园区

乘车路线:承德市火车站、汽车东站乘29路;市内乘9路公交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即到。

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单招考试十类和单招对口电子电工类、单招对口计算机类

1.考试时间:填报考试类为高职单招考试十类和高职单招对口电子电工类、对口计算机类的考生缴费完成后,2022年4月6日9时至4月9日9时,登录“单招平台”打印准考证。文化素质考试与职业技能考试设置在同一考点。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考点设置

按照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和便于考试协调指挥的原则,全省设置八个考区(17个考点):

第一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石家庄市(含辛集市)、衡水市、沧州市(含华北石油管理局)的考生。考点分别设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⑴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乘车路线:石家庄市区乘地铁1号线至园博园站(C出站口)换乘学院区间车即可。

⑵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乘车路线:石家庄市区乘公交14路、15路、25路、46路、58路、62路、107路汇华学院站下车即可。

⑶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学院路6号

乘车路线:①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乘15路公交车至汇华学院站下车转乘58、107路至劳动关系学院站下车即到。②步行至塔南路西口站乘70路公交车至劳动关系学院站下车即到。

⑷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169号

乘车路线:石家庄市区乘113路、112路至财经学院站(终点站)南行50米。

⑸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考点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宁安路189号

乘车路线:①石家庄站乘坐地铁3号线到市二中站下车,D口出站,步行698米即到;石家庄站乘坐20路、1环1路环线、8路、117路、13路公交车到市交通运输局(二中)站下车,步行847米即到。②石家庄北站乘坐40路公交车到石铁运校站下车即到;乘坐20路公交车到宁安路口站下车,西行50米即到。③石家庄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新百广场站换乘3号线到市二中站下车,D口出站,步行698米即到。

第二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邢台市的考生。考点设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⑹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乘车路线:①火车站乘4路、19路公共汽车到“机电学院东站”下车,路西是学院东门(需步行至南门)。②也可从火车站北行50米长途汽车站乘坐25路公共汽车,到“河北机电学院”站下车,路北即是学院南门。

第三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邯郸市的考生。考点分别设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邯郸市职教中心、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⑺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邯郸市冀南新区滏阳路1号

乘车路线:①汽车西站乘802路公交职教城南门下车即到。②高铁站乘5路、K5路、65路到美的城转乘802路公交到职教城南门下车即到。③高速到冀南新区高速口下,行驶三公里即到。

⑻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邯郸市渚河路768号

乘车路线:邯郸火车站、汽车西站、客运中心站(邯郸高铁站)乘坐8路公交车到邯郸大学站下车(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北门),需步行至水厂路南门,自驾车到水厂路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南门下车。

⑼邯郸市职教中心

地址:邯郸市联纺东路539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9路,新东站乘59路,三十一处乘49路,工人文化宫乘9、20路公交车到职教中心站下车。

⑽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地址:邯郸市黄粱梦建安街2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6、17、80路公交车到黄粱梦南站下车,东行至十字路口南行200米即到。

第四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保定市(含定州市)、廊坊市的考生,考点分别设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学院、保定理工学院。

⑾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东风东路999号

乘车路线:①保定火车站西广场或保定客运中心乘22路公交车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北院站下车东行1000米即到;保定东站乘游1路、游2路公交车到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到。②自驾车路线:高速公路从京港澳高速保定口下道,沿七一路西行2000米至东三环,再南行1000米至东风路,然后西行1500米至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⑿河北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956号

乘车路线:①保定东站乘坐K1路到欣悦佳苑站转601路或616路河北科技学院站下车即到。②保定火车站乘107 路,西广场乘32路到河北科技学院站下车。③客运中心乘607路、601路到河北科技学院站下车即到。④市内乘坐28路、51路、61路到高保路口站下车南行200米即到。

⒀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乘车路线:保定市区乘7路61路107路保定理工学院原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站下车即可。

第五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张家口市的考生,考点设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

⒁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世纪路21号

乘车路线:①市内公交乘坐1路、10路、11路、K1路301路交通运输局站下车即到。②张家口站下车,北行500米即到。

第六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秦皇岛市的考生。考点设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⒂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戴河大街6号

乘车路线:①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公交车至海滨汽车站,转乘22路公交车到外经贸学院下车。②北戴河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外经贸学院下车。

第七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唐山市的考生。考点设在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⒃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警钢路68号。

乘车路线:唐山市内38路终点站西越河村站下车西越河南行2公里即到。

第八考区 面向生源地为承德市的考生。考点设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⒄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乘车路线:市区乘坐9路;汽车东站、承德火车站乘坐29路,承德南站(高铁站)乘坐68路/69路公交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即到。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