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0年上海一本院校14日开始征求志愿填报

发布《2010年上海一本院校14日开始征求志愿填报》(全文共458字),更多2010年上海一本院校14日开始征求志愿填报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10年上海一本院校14日开始征求志愿填报

晨报讯 2010年上海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按已填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尚有部分院校有招生计划余额,其中上海地区院校2所,分别为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

根据招生录取的进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向第一批本科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求志愿。

这次征求志愿的对象为:文科464分及以上,理科465分及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的院校为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院校。

凡是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今天13:00起至明天 13:00拨打960695声讯电话参加征求志愿填报,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考生查询码和密码后,可依次填报3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可参考“征求志愿考生成绩分布情况”中自己所处的位置,选择恰当的院校进行填报,不要集中填报本市或外省市热门院校,以免造成志愿“撞车”。

虽然参加征求志愿的学校绝大多数在外省市,但这些院校、专业都是重点大学或重点专业,还有不少是“211工程”大学,请考生不要轻易放弃征求志愿的机会。(记者:董川峰)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