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深圳多少分可以上高中 深圳高中有哪些

一、深圳多少分可以上高中

2022年中考还没有考,所以具体分数线还没有,可以参照往年的分数线来看。

2022深圳多少分可以上高中 深圳高中有哪些

以下是2021深圳的部分高中分数线:

2021年,深圳“四大高中”分数线如下,录取分数最高为深圳中学576分,最低为深高级568分:

1、深圳中学 576分

2、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573分

3、深圳外国语学校 570分

4、深圳高级中学中心校区 568分

深圳“十大高中”分数线如下,红岭中学录取线为564分,科学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53分:

5、红岭中学564分

6、宝安中学561分

7、深大附中560分

8、南外高级558分

9、育才中学557分

10、深圳科学高中553分

二、深圳高中有哪些

1.红岭中学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创办于1981年8月,是福田区区属重点中学,属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全额拨款的公办重点学校,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连续五年被评为深圳市“最具人气的重点中学“。红岭中学是目前深圳市规模最大的公办重点学校,红岭中学高中部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全市前列,也是深圳市区属学校中最有实力的重点中学。

2.深圳外国语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0年,是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文明单位、是教育部确立的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深外的办学规模不断发展,目前拥有一校六部,包括一所小学、一所初中、两所高中以及两所国际部,是整个深圳基础教育中办学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

3.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创办于1996年,是深圳市第一所全寄宿制高中,也是深圳市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学校先后被授予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等荣誉称号。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