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英语不会读怎么办 读英语的技巧

一,英语不会读怎么办

(一),练好音标,狠抓单词的记忆。

英语不会读怎么办 读英语的技巧

要掌握一定量的单词要结合多种方法,单词最好放在句子和范文中,把课文上不会的单词都标记好,然后读课文。当然可以放在阅读中去记忆。这也是不错的

(二),坚持听力的训练,于听说为先。

听力方面,英语内容刚开始要比较简单,而且实用,最好能反复听力。

(三),多做练习,多进行反思。

练习做了,还要学会总结和归纳,对于错题要学会归类,做过的题目一定要弄懂,最好有个错题本,学习是让你知道的更多,练习时为了让你少出错。

1、多方面结合,学好英语.

我喜欢看一些短的英语笑话,或者英语散文,或者听听英文歌曲,感觉有趣就好,把喜欢的句子小抄一下,有空拿出来翻番也挺好。

2、掌握一定的语法积累。

语法要学得简单一点,坚持每天一章语法,其实不用多久就都看完了。自己做个表,总结一下,效果会很好。

3、坚持背诵范文,并且做到每星期背诵写一篇作文,学以致用。

二,读英语的技巧

(一)、多听

如果是自学英语的话,想要让自己能够提高读说能力,最重要的还是要多听别人说英语。就像孩子小时候,只有听得多了才能够模仿,学着去读去说,我们可以多去网上听听英语的广播、电视剧或者新闻报道,学学不同语境下每个词的抑扬顿挫,这样久而久之能在内心里营造一个很好的语感,才能够做好读英语的准备。所以英语不会读怎么办?首先就得多听。

(二)、多停顿

我们这里说的停顿是建立在多听的基础上的停顿,在听英语相关的视频、音频的时候,每听一个句子就停顿一下,细细的回顾每一个单词的发音,做到看到每一个单词、每一个句子都能在脑海中回响,也就是记住每一个词每一个句子的发音和抑扬顿挫了,之后才能够很好很简单的把英语读出来。

(三)、跟着读

想要读英语,还少不了跟着别人读这一个过程,我们在上网看英语相关的节目的时候,可以视频里面每说一句话,就暂停跟着说几遍,模仿出最相似的感觉,一旦训练出这种预感,我们也不需要别人的领读,能够自己独立将一个句子、一个段落甚至一篇文章都能够完整的读出来。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