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09年北京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时间25日早8时

发布《2009年北京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时间25日早8时》(全文共420字),更多2009年北京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时间25日早8时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09年北京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时间25日早8时

本科三批录取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将于25日早8时开始

本市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征集志愿工作于7月25日早8:00至晚8:00进行。考生可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了解本科三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本次向社会公布需要征集志愿的学校共有125所,招生计划1561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631人;理工类招生计划930人。按照有关规定,本科三批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可以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征集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本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在7月26日至27日进行,如果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仍不能完成学校招生计划,剩余招生计划将再次向社会公布,请有关考生随时关注在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信息。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