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上海市2022高考报名号查询系统入口,网上高考报名系统入口

一、上海市2022高考报名号查询系统入口

1.高考报名号查询系统入口

高考报名号查询系统入口通常是和准考证连在一起的,如果有准考证那就好办,但是如果准考证丢失了呢?

上海市2022高考报名号查询系统入口,网上高考报名系统入口

下面是几种准考证的查询方法:

入口一:学校教务处,学校的教务处是处理学生档案的地方,在那里可以查到学生的很多信息。如果去学校的教务处,自然就可以知道学生的高考报名号了。

入口二:教育局,带上学生的身份证和学生证,亲自去一趟高中所在的教育局。只要是说明来意,找到相关查询学生信息的部门,就能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不过,这个就是需要学生亲自去跑教育局入口三:高考报名号查询: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2.学信网高考报名号查询步骤

第一步:打开学信网网站,https://www.chsi.com.cn/。

第二步:找到学籍学历模块,点击在校生查询;第三步:打开在校生学籍页面。

第四步:如果你有学信网的账号直接等登陆就行了。

第五步:如果你没有账号那就要先进行注册,点击进行注册。

第七步:点击注册,用户名填写常用邮箱证件选择身份证证件号码填写身份证号码,填写正确则自动生成出生年月,所在地选择省、市(州)。手机号码填写可以正常使用的号码(不欠费,可以接收到系统信息的),点击获取验证码待验证码发送手机后填写。注册完成。

二、上海市2022网上高考报名系统入口

点击进入2022上海高考报名入口:http://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

上海市2022高考报名号查询系统入口,网上高考报名系统入口

2022上海高考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5日-28日(每天8:00-21:00)、10月29日(8:00-16:00)。

2.网上报名入口

(1)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 网站;

(2)点击进入首页左下方“考试报名”栏目;

(3)点击“上海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项,进入报名页面;

(4)按要求完成报名。

2022上海高考报名网上付费

根据考试项目安排,网上付费采取分段付费方式。第一次网上付费安排在2021年11月8日-10日,主要针对勾选参加春季考试、单报1月份外语考试、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完成付费。

2022上海高考报名照片采集

所有办理了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包括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含单招)等特殊类型招生项目,内地西藏高中班、内地新疆高中班、内地新疆中职班和内地西藏中职班的考生],一旦网上报名页面上未显示照片或显示不符,均须重新进行照片采集。照片采集安排如下:

1.采集日期:2021年11月6日-10日(每天9:00-11:00,13:00-16:00)。

2.采集地点: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徐汇区淮海中路1487弄57号)。

3.考生须携带报名确认时打印的拍照凭证、本人身份证,根据拍照凭证上的具体安排,分区、分时段前往以上地点进行照片采集。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