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沪上二本院校搜索之上海商学院

发布《沪上二本院校搜索之上海商学院》(全文共415字),更多沪上二本院校搜索之上海商学院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沪上二本院校搜索之上海商学院

上海商学院

连锁经营是21世纪中国流通市场的一次革命,是未来零售业发展的航标。对连锁经营管理感兴趣的同学应该去哪里完成本科学业呢?目前你只有去上海商学院。

上海商学院在流通学科初步形成了专业群,在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方面有一定的教学优势,其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是全国的本科专业教学点,被上海市教委列为教育高地建设项目,在国内有相当影响。随着国际知名连锁经营企业沃尔玛、家乐福等纷纷涌入中国市场,以及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国内连锁经营企业,未来几年全国必将掀起对连锁经营管理人才需求的浪潮。

上海商学院具有57年建校和发展史,其前身是中央税务学校华东分校。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00余人,拥有一支百余名以国内外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客座教授队伍,下设管理、流通经济、财会、生态旅游、艺术设计、外语、计算机与电子信息、食品、新闻与传播、法政等学院,15个本科专业、45个高职专业和7个中外合作专业。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