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

发布《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全文共1635字),更多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

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

走进考场的时候,看到一个感人的场景,一个同学被担架抬进了校园,我勒个去啊,你比董存瑞都要董,比黄继光还要黄,你这为了考试不要命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

我决定一定好好写作文,下面让我们探讨一下,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

当你在足球场上小马奔腾的时候,当你在电视机前加油助威的时候,当你捧着报纸读中国队消息的时候,当你(以下省略五个当你….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你正生活在幸福之中呢?当你回答“是”的时候,本文情节继续发展。

作为一个走怀旧路线的球迷,我对这次欧洲杯的那些男孩实在看不上眼,梅西还没发育成熟,哦抱歉,梅西不踢欧洲杯,C罗每次踢任意球都像要扑到床上的姑娘,范佩西只会进凌空抽射,罗本10米以内的射门基本不进,沃尔科特你不让他带出底线他哭给你看,鲁尼每次上场的第一句话就是“裁判,俺小时候练拳击的。”巴洛特利?他学会穿衣服了吗?

没办法,谁让他们还是个孩子,他们对这个世界还很懵懂,不知道人间有几多崎岖,不信把我们的高考卷给他们做:“在网上比较忙的古人是谁?”“谁家闺女当选过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戴避 孕 套算不算强 奸?”“四大名爹分别是谁?”“韩寒的身高是怎么计算出来的?”谁要能做出一道来,我让干爹给他们队欧洲杯冠军,干爹是谁?普拉蒂尼克松下幸之助啊。

别怪我看不上那些小孩,谁让我的胎教是从92欧洲杯开始的呢。我在妈妈的肚子里蹬腿,韩乔生那时候还模仿宋世雄呢,现在改模仿憨豆了。电视里韩乔生用清脆的小快板一样的声音说:“丹麦人最后赴宴,却捧走了最后的蛋糕。”我发誓,这是我的前半生里听他说过最才华横溢的一句话,不过也可能是读稿子。那一年巴斯滕点球丢了,博格坎普倒进了好几个,那时候德国也有个穆勒,但劳德鲁普兄弟是的,施梅切尔?他踢的是清道夫,因为后卫怕被他飞铲,都把位置让给了他。

但是我恨丹麦人,因为他们顶了南斯拉夫的缺,南斯拉夫被禁赛了,因为美国和欧洲人轰炸了我驻南大使馆,南斯拉夫后来解体了,于是苏联和捷克斯洛伐克也解体了,那个叫游戈维奇的总统被抓了,这才有了后来的萨达姆、卡扎菲、穆巴拉克和金三顺的事。南斯拉夫那时候踢的多好啊,Add,我的三个火枪手,这个禁赛阴谋让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大仲马伤心欲绝。

清道夫!我想起来了,该死,我今天要写的作文,是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幸好发现得早,不然又要跑题了。清道夫是谁?首先他不是阿道夫,他是内斯塔、费迪南德、卡纳瓦罗、萨默尔、贝尔戈米、巴雷西、贝肯鲍尔,特里肯定不是,他只会清理兄弟的床单。

据国际足联的说,世界上第一个踢清道夫这个位置的是贝肯鲍尔,他在1974年世界杯的时候,开着二战留下的小坦克打起了闪电战,防守时一一扫除隐患,进攻时带球狂奔不止,所以清道夫这个位置,姓贝的踢的人最多,他们家族给垄断了,比如贝尔萨和贝贝托。

但这是一个谎言,这显然是一个谎言,就像说足球是英国发明的那个谎言一样,我国的蹴鞠是世界上最早的足球也是谎言,真相是在一万多年前,我们的山顶洞人出门打猎的时候,被一块圆溜溜的石头崴了脚,他气得对着那块石头猛踢,结果这个场景被本部落的涂鸦爱好者画到了山洞的石壁上,足球就是那样产生的。

天哪,作文快要写完了,谁有闲心扯什么足球的起源,我要说的是清道夫是怎样产生的,这个真相将被我揭开,这个故事将让世界屏住呼吸。

真相是这样的:一位巡逻员叫老计,他是铁路系统的,老计每天在深山里走几十里路守护铁路,清理碎石,防止巨石滑落,每有火车经过都会敬礼,火车都会鸣笛回应。几十年过去了,火车成了动车,老计敬礼的功夫,动车已跑出几十里,但他依然对着一个地方敬礼。

这个故事传开以后,很多人都拿他来激励自己,有人说要像老计那样,做好自己这份工,后来他成了特首,有人说要像老计那样,每天在大街上跑步,后来他成了总统,有人说要像老计那样,每天望着星空背诵诗歌,后来他当了总 理。

但真的没有人知道,老计干那份工作,就叫做清道夫。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