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刘建业高徒2020年高一生物暑期班 百度云网盘

发布于 2020-09-15​赞同 3​​添加评论​分享​收藏​喜欢收起​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浏览器继续冬瓜葡萄糖​大学生30 人赞同了该回答生物这个东西,尤其是高一生物,真的靠做题和背书堆起来。每次考试前你有复习课本吗,其实课本上很多小字内容和老师不会认真讲的内容都很容易出成题目。我们高三的时候对每门学科出题都已经研究得很多了,都在说如果高一高二考前看看书,生物会提高不少分。当然如果你不知道哪些内容重要的话就安心刷题,题目已经把重点内容总结好了。

备注:高一生物一对一辅导课程的授课内容,较终会根据高一学生掌握高一生物知识的程度及家长学生的需求定制,详情请在线咨询学大教育老师。

刘建业高徒2020年高一生物暑期班  百度云网盘

刘建业高徒2020年高一生物暑期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刘建业高徒2020年高一生物暑期班 (5.75G)

第1讲生物的特征.mp4[357.96M]

第2讲组成细胞的元素和无机物化合物.mp4[254.67M]

第3讲糖类和脂类以及鉴定.mp4[243.67M]

第4讲生活活动的主要承担着—蛋白质.mp4[263.35M]

第5讲核酸的结构.MP4[334.73M]

第6讲细胞是生命活动的基本单位.mp4[376.19M]

第7讲细胞的多样性和统一性.mp4[260.86M]

第8讲.mp4[2.25G]

第9讲.细胞器.mp4[1.41G]

讲义练习.rar[47.81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