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松原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2年松原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2松原中考考试时间

6月27日至6月29日,全省统一组织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

6月30日,全省统一组织试点地区初二年级生物学、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

初三学生中考前一个月复习计划表

1. 松原初三考生每天6:10起床。打开收音机边听英语,边洗漱吃饭。

2. 到校后利用课前时间多看看今天要讲什么,回顾昨天的东西。

3. 充分利用每堂课,认真听讲,不懂就问,多和周围同学交流学习经验和解题方法。

4. 松原初三考生中午要有午睡习惯,大约在20—40分钟左右。剩下的时间用于背语文的古诗和历史。每天中午背3—5首古诗。同学,贵在坚持不懈!

5. 在校10分钟的课间里,最好不要再想着出去玩,要在这10分钟里好好理顺一下刚才老师所讲的自己懂了多少,有问题及时解决。

6. 放学不在外逗留,抓紧时间回家,10分钟内吃完饭,然后就一心学习。

7. 松原初三考生前几个月重点放在物理,数学,化学和语文背诵上。

中考前初三学生如果给自己减压

运动减压

松原初三考生科学的安排生活、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有机结合,劳逸结合有助于减轻压力,及时消除疲劳,同时还会有效转移考生的注意力。

针对松原中考考前时间紧的情况,初三考生应学会抓住间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如在学习中的间隙时间可进行伸伸腰、踢踢腿、做做深呼吸等小活动。

睡眠减压

充足的睡眠是保证考生精力充沛、心理宽舒与平衡的前提。对于失眠的考生,一方面应积极调试心态,减轻因失眠而带来的心理压力,事实上失眠与心理压力常常产生恶性的互动。

另一方面应通过科学的安排生活,建立有规律的起居来克服失眠,同时在饮食上也可采取一些措施,如睡前喝半杯浓牛奶是有助于入睡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