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马小军老师简介-高途课堂高中物理老师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马小军老师曾任教于人大附中、北师大附属中学等全国排名前十中学,他还获得北京市年度基础教育科研一等奖!帮助上万名学生有效提高物理成绩,2018年所带多位学生被清华、北大、剑桥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19年教龄,累计教授学员近12W人次;总结力、电、磁、光、原子、热6大模块524个知识点,独创87个压轴口算方法;只要掌握军哥口算方法,选择题只需10秒,压轴大题读完题就能有思路,做题又快又准,对学生提高解题速度、提高正确率、快速提高物理分数有明显的效果。

教学经历

高途课堂高中物理学科负责人

高中物理压轴口算方法创始人

原北京市人大附中优秀教师

北京师范大学师范生指导教师

教学特点

高途课堂高中物理资深主讲老师,原北京师范大学师范生教育指导教师。他的课都是基础知识结合解题内容一起讲的,课程内容的干货比较多,对于基础不好的,可以反复多听几次,认真学的话,提分的难度也不是很大。

学员评价

◆高三一直跟着军哥,同学说老师特别牛,有很多学生,高三不到一年物理从三十多提到了班级第一,虽然分数不高,只有八十多,但是感谢军哥,学了很多方法,军哥讲的很明白,给军哥点赞

◆上了没一年,收获很大,目前高一成绩稳在90+,老师人品超好,每节课结束会有贴心的调查问卷而且及时反馈,上课讲的通解有理有据。

◆我一直跟了军哥学物理三年,军哥罗辑思维严密,感觉和其他老师不一样,讲的都是我想听的,我高一时物理特别不好,后来班级基本上一直前三。

◆我觉得很好,不过,因为高中物理确实不难,所以对于学的好的来说他的技巧可能体现不出来优势.甚至听了他的技巧后做题不去用,所以学的差不多的不建议听,如果基础较差的听了他的技巧会有帮助,但前提是你可以识别什么题该用什么方法

马小军老师高中物理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