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那些从来不上培训班的孩子,后来都怎么样了?

那些从来不上培训班的孩子,后来变成了三类人。第一类是成为了学霸,而且可能是超级学霸。我教过的两位学生,后来考上了清华,从小到大没有上过任何的辅导班。很多学霸,有很强的感受力,学习力,正常上课加自我领悟,再加上训练,就成为了学霸。第二类是成为了学困生。 应该这样说,他本来就是学困生,如果这个时候有名师指导,并且加上适当的训练,他很可能就赶上去了,但是因为没有任何机会额外辅导,欠的债就一直欠着,一直欠着,结果负债越来越多,学困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这一类是少数。第三位就是所有的正常的学生,这一类占了绝大多数,很多学生只要上课专心,认真学习,都能够赶上学习进度,完成学业。

我的感想是,起点是非常重要,如果起点就落后了别人一大截大,后面可能距离会越来越大,所以任何一个同学,都要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很多事情与辅导班无关,与自己相关。支持国家双减政策。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