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傲德数学初一初二初三数学尖子生题库

傲德数学初一初二初三数学尖子生题库

名师简介:

毕业于北京大学,简单学习网数学明星教师。一个怀揣理想主义的现实主义者。以理想主义给学生带来激情和乐趣,用现实主义教学生应试备考。有兴趣,能应试,学得好,考得好。 他的教学经验丰富,课堂风趣幽默,深受孩子们喜欢。傲德从大学时期开始,从事中小学数学教育 ,并于2013年起,进入在线教育领域,现为跟谁学初中数学主讲老师。在教学中,他授课清晰易懂,线上教学近十年,被学生和家长称为有“北大网红名师”。

傲德老师用现实主义教学生应试备考。有兴趣,能应试,学得好,考得好。原为北京大学文艺爱好者。艺而兼文,

青而无愤:演的了话剧,求的出斜率;打的动非洲手鼓,算的了直角勾股;玩的了摇滚乐乐队,解的了未知 xz。讲台即舞台,传道、授业、解惑,吾之大爱。

资料目录:

[跟谁学]数学-初中知识点全解.pdf

尖子生高分题库7年级-320页.pdf

尖子生高分题库8年级-292页,pdf

尖子生高分题库9年级-270页.pdf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